审核我真的谢谢您

俄罗斯心中有一团火,烧得灼热,让他心头发烫。

他看见窗外寒鸦飞过,才惊觉已到冬日寒夜。俄罗斯这儿实在太冷了啊,常年围着的一条灰白色围巾,让他有些忘却岁月的消逝。

他喜欢看着冰原上的花草发芽,穿出冰碎——于是他将自己的房子也盖在了这么个地方,不用担心会占用太多时间,冰原上的生物是早逝的,当秋风吹过其他大陆,冰原就该陷入沉寂了。

德意志对此是畏惧的。即使生命绽放不能让俄罗斯眼中有光,凋零也不会使俄罗斯沮丧,但他总归是怕的,为了那谁都说不清的理由——俄罗斯乖顺地任他拉起,塞进壁炉边上的躺椅,上面的毛已烘的暖乎乎的,然后他开口了,你在怕什么?

德意志一时哑言。

所幸俄罗斯并不是真的想知道答案,他转头凝视着壁炉中火焰的跳动,只觉得这火一直跳到他心里去。

有什么在沸腾。

于是德意志见俄罗斯脸上带起笑,口中唤起他阿德——那是几个世纪以前,当毁灭性的选择还未被做出,前方岔路纯粹只代表了无限可能性的时候,俄罗斯对他的称呼。


ps: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在讲什么啊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